通知公告

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入校须知(2023年6月25日更新)
2023-06-25 10:36  

感谢您报考天津外国语大学考点《日本语能力测试》。为确保您顺利完成考试,请务必知晓并遵守以下入校规定,感谢您的配合。

1.考生进校要求:考试当日,考生须持与报考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纸质版准考证、《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体温<37.3℃,经确认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2.考生进校时,请将《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请点击链接提前下载、打印、填写、签字)交给工作人员。

3.如果考生考前新冠检测阳性,并提供考前48小时内新冠检测阳性报告,可在考试日前或当天通过邮件发送至tjfsuks@126.com,我考点可为考生提交退费申请。

4.请考生从天津外国语大学马场道校区的绍兴道校门(东南1门)进出校园。车辆及送考、陪同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5.建议考生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更高防护级别口罩。

6.考生由考试专用通道直接到考场,不得在校园或楼道内聚集。考试结束后,由专用通道离场,不得在校园内停留。

7.本次考试开始,不再为考生统一发放文具,请考生自备考试所需文具(铅笔、橡皮等)。

8.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请在考试前密切关注“天津外国语大学考试中心网站http://kszx.tjfsu.edu.cn/”。如有疑问,请拨打考点咨询电话:022-23243358,邮箱:tjfsuks@126.com,我们将尽力及时回复。



天津外国语大学考试中心

2023年6月25日




(内容审核/田芃 于忠国 兰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