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天津外国语大学考点入校须知(2023年7月12日更新)
2023-07-12 11:00  

(包括托福/GRE/日本语/韩国语/J.TEST/TOEIC/pets-5级/计算机)


为确保您顺利完成考试,请所有在天津外国语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务必知晓并遵守以下入校规定:

1.请考生从天津外国语大学马场道校区的绍兴道校门(南门)进出校园。车辆及送考、陪同人员不得进入考点。绍兴道校门是校外考生进校的唯一入口,其他校门禁止出入,由此导致的考试迟到由考生本人负责,请考生务必留出足够的出行时间。

2.考生进入校园只限考试当日,其它时间不得以“熟悉考场”为由入校。

3.考试当日,考生须持与报考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纸质版准考证(托福/GRE凭确认信),经确认后进入校园。

4.建议考生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5.考试结束后,请考生直接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6.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请考生在考试前密切关注“天津外国语大学考试中心网站http://kszx.tjfsu.edu.cn/”。

如有疑问,请拨打考点咨询电话:022-23243358(工作日8:30-11:30,14:30-17:00,假期不办公),或邮箱:tjfsuks@126.com

感谢您的配合。

天津外国语大学考试中心

2023年7月12日



(内容审核/田芃 于忠国 兰芳)

关闭窗口